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前往社区开展报到服务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10-15 点击数:248

                                                                           通讯员:杨皓钦 王雅璇 责任编辑:周洁

10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前往社区开展报到服务,对服务计划、服务内容进行探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综合办公室主任辛延龄,社区办主任孙奉霞、副主任刘志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代表向社区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可以为社区提供的资源清单:一是数据库建设、软件开发等技术,二是计算机硬件维修技术,三是网络设施调试技术,四是计算机基本操作培训。同时,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党总支提供的这些资源更好的帮助社区建设。接下来社区负责人就资源如何调配以及资源技术的实现进行询问,双方就细节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学院就服务计划具体内容与社区负责人进行探讨。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党总支在2019年11月会以支部为单位到社区认领“微心愿”,组织党员参与社区助困扶贫、环境保卫、稳定维护、文明创建、政策讲解、公益劳动、科普宣传、文体活动等志愿服务岗位。在2019年底前帮助社区完成社区信息管理平台设计、调试、维护,并长期组建社区计算机及网络维护维修师生志愿服务队,设立社区计算机及网络义务维修志愿岗,每周1次定期到社区设岗服务。社区负责人询问了有关计划细节性问题,如以什么样的形式进行社区服务、何时来到社区进行设岗服务等。

学院充分依托校党委关于“双报到”工作要求,将其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活动载体,突出工作实效,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