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1901团支部开展“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4 点击数:232

通讯员:高浚潇 刘乐 责任编辑:高安婷

为增强新生团员青年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了解和认同,坚定广大团员青年争做“五有”人才的信念,1013日下午,数媒1901班团支部在九号教学楼107教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高浚潇和班长张恒硕共同组织,数媒1901团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高浚潇向同学们进行宣讲,通过PPT的形式传达了吕传毅对大家争做“五有青年”的殷切希望同时生动的向大家呈现了五有青年的的概念,在宣讲过程中高浚潇一改同学们对往日团日活动宣讲活动枯燥无味的印象,积极与同学们进项互动,利用击鼓传花的形式向同学提问使每位同学参与其中。



随后团支部来到了逸夫图书馆的草坪,坐在地上围绕一圈由张恒硕带领大家一起做游戏,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表明自己的志向,积极响应吕书记的号召。每位同学在述说自己理想的同时嘴角都不自觉的扬起了自信的笑容,对自己的未来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活动迎来尾声,同学们集体点亮放飞孔明灯表达1901团支部团结一致做“五有青年”的决心,天空中明亮的光芒,便是不变的恒心。



最终这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的同学们对五有青年的的认识,加深了对大学学习的理解,更坚定了大家争作五有青年的信念加深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相信在未来的道路,数媒1901团支部的全体同学定会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