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青春定初心,五有青年自担当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5 点击数:318

通讯员:刘瑞琦 孙先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19041013日上午举办以“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信1904班团支部书记孙先涛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1013日上午,通信1904团支部全体成员9210观看了关于我校建设五有人才政策相关的ppt。清楚地认识并了解到了“五有人才”所应具备素质,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这项素质也将成为全体同学们奋进的目标。



   同日下午,全体同学在逸夫图书馆附近展开了各项体育娱乐活动。其中主要为撕名牌小游戏。团支书及班长将同学分为四组,并在每组中秘密抽出卧底组队游戏。既考验思维能力,又考验团队协作的能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斗智斗勇,前后追逐,结盟对抗。团支部书记充当裁判,制定规则,使游戏公平公正,保护同学们的安全,保证游戏顺畅进行。最终经过五个队伍的斗智斗勇,以孙宇腾为队长的“卧底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欢声笑语之中通信1904撕名牌游戏圆满成功。一件事情的成功进行,离不开班级中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通信1904的大家庭也因此变得更加团结。游戏之余,同学们也不忘捡拾国防科技园等地的垃圾。



   通过这次活动,通信1904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实了课余生活,深刻的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且也都理解了五有人才所应具备的各项能力。同时,切实的带到了实际行动中。通信1904,不忘初心,争做五有,未来可期。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