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1902团支部开展“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6 点击数:327

通讯员:丁晓东 刘乐 责任编辑:高安婷

为增强团支部团员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了解和认同,坚定团员青年争做“五有”人才的信念。 1016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媒1902团支部,在9号教学楼209教室开展了“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高胜蓝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1013号上午十点,团日活动从高胜蓝主持的“‘五有’人才”学习会开始,从“何为‘五有’“,到“因何要做”,从“如何成为”到“有何意义”四个方面,详略得当、顺次分明的带领大家学习了“五有”人才相关要点。会议期间,高胜蓝向大家提出问题,加强了同学们的认识与理解。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发表各自的观点。

学习会结束后,班长彭浩带领大家回顾开学以来的大学生活,让大家参会者意识到“五有”事迹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健康身心”的典型代表数媒篮球队队员还获得了全场的掌声。随后彭浩带领多位团员开展了一场“五有”人才的讨论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表了自己对“五有”的独特见解,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最后,全体成员高胜蓝一起前往大学生事务中心学习了作为一名“五有人才”应有的品质和作为。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数媒1902团支部将深刻贯彻本次班会的要义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争做“五有”人才,建功新时代,与祖国共奋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