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1901团支部开展“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17 点击数:208

通讯员:王雅宁 闫玉婷 责任编辑:高安婷

1016日下午,软件1901班团支部在9号教学楼210教室和国防教育主题园开展以“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讲团课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五有人才”的深刻内涵。此次活动由王雅宁组织,团支部所有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团支部全体成员去观看主题园内展览,了解历史上有“五有”精神的革命先烈。观看过后,部分同学交流各自的感悟与心得,并不断赞叹这些烈士,励志要向这些先烈学习。随后大家拿出印有“祖国华诞七十载,五有人才创辉煌”字样的横幅在图书馆东门合影留念。

9号教学楼210教室, 王雅宁通过PPT讲团课的方式从五有人才的内涵、意义及榜样等方面给大家讲述,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五有人才”,争做“五有人才”。随后班级导师姜桂洪又给大家从学习、生话、身心健康等方面,给大家讲述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对争做“五有人才”有一个更明确的方向。

通过举办此次“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五有人才”的内涵及意义,同时也增强了成员们不断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争做“五有人才”的积极性,提高了团支部成员们参与团日活动的主动性,从而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五有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