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学科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21 点击数:973

通讯员:王绍卿 汪崇乾 责任编辑:周洁

10191020日,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4G/5G&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大数据应用创新答辩、工程实践赛等竞赛环节,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软件1705(创新)的汪崇乾、杨振、丁霖、董银组成的“administrator”队获得大数据本科组的特等奖及奖金5000元。



“大唐杯”是在移动通信和大数据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与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大赛分为省赛和国赛两个阶段,设置移动通信学科和大数据学科两个学科,分别设置本科组和高职组。经过省赛选拔,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有两组同学获邀参加大数据学科本科组的全国总决赛。除了“administrator”队的特等奖,由软件1705(创新)的李宁、刘峻名、王军号、王婷茹组成的“小了白了兔”队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软件1705(创新)山东理工大学新工科建设第一批试点班级,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基础知识、软件工程专业基础理论和大数据处理技术专业技能,能够从事计算机软件产品开发,尤其是大数据处理与应用方面的工程应用开发,具备“大数据处理技术特长+综合素质”的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班内同学思维敏捷、勤奋刻苦,喜欢接受各种挑战。一方面,勇于参加比赛是同学们敢于迎接挑战的表现,另一方面,本次比赛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大数据相关知识的热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