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第九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投票选举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0-29 点击数:224

通讯员:李笑宇 王雅璇 责任编辑:李昂

为不断弘扬厚德明礼、尊师爱师的优良传统,102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号教学楼103105教室进行第九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学校评选监察委员会成员监督投票全程,学院各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选前,各学生代表以年级为单位就坐,并进行现场签到。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后,投票环节正式开始,参加此次评选的四位老师分别是王志强、刘树淑、刘刚以及姚芳芳。随后,四位讲述人分别以演讲或PPT的形式对老师进行介绍,阐述了老师们的优秀事迹,以及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故事。讲述人准备的视频等材料,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老师。讲述完毕后,现场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各位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投票过程中,现场同学认真严肃,仔细斟酌投好每一票。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收集选票并进行唱票,在校学生会代表、院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唱票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投票结果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工作人员对投票结果进行拍照,活动全程进行摄像,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



此次评选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校学生会代表、院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代表的监督下进行。通过学生民主选举,现场唱票的方式,选出学生心中最爱的老师。此次活动搭建起师生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推进了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