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进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01 点击数:264

通讯员:李笑宇 王雅璇 高安婷责任编辑:杨皓钦

       11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展厅举行“设定初心,争做五有人才”主题团支部风采大赛。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孙明、梁志睿、吴盼盼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代表担任评委,2019级各团支部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赛包括团支部特色展示与团支部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特色展示环节各团支部代表以PPT形式展示各团支部特色,介绍各班级的日常生活与积极进取的态度,呈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独特的班级风采。随后是团支部风采展示,各支部以舞蹈、朗诵、小品、合唱、舞台剧等形式将团支部风采生动呈现给大家。



在活动中,来自软件本1903班的《拥抱青春,奋斗未来》主题风采展涵盖街舞、合唱多项才艺表演,赢得掌声一片;软件本1902班的舞台剧《青春遇上新时代》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种种变化,合唱《追梦赤子心》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洋溢着青春的的活力;通信1902班《The life of our youth》风采表演更是别具一格,通过少数民族舞蹈表演、汉服舞蹈表演、合唱《平凡之路》等节目,将全场氛围带向高潮,获得阵阵掌声。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具特色,有的展示诙谐幽默,有的展示充满活力,将五有精神与各团支部特色结合,也为2019级学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在雷晓梦、成晓雨、贾岚岚、赵艳杰四位同学所带来的歌曲《看得最远的地方》演唱结束后,此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最后,主持人公布进入决赛的班级在激烈的掌声中此次大赛正式结束。



此次大赛展现出各团支部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让同学们更深入理解“五有人才“,展现了学院青春洋溢、团结向上的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