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暨迎新晚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09 点击数:256

通讯员:刘瑞琦 张梦晨 陈晓庆 责任编辑:周洁

为庆祝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增强团支部凝聚力。11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激扬青春,共庆华诞”2019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暨迎新晚会。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辅导员刘岩、王琳珊、梁志睿、吴盼盼担任评委,进入决赛的八个团支部参与,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流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团支书特色展示,各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展现班级风貌;第二部分是团支部特色活动展示,各参赛队伍用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表达对祖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祝福。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参赛队伍用独特的视角,饱满的青春活力带来才艺表演,精彩纷呈。通信1904团支部一曲《华夏》表现出班级学生的活力和热情;软件1901团支部以舞台剧《崇尚英雄模范,凝聚奋进力量》表达对英雄先烈的崇拜和赞美,最后配合音乐的节奏谢幕,富有激情与活力。数媒1902以舞台剧《七分钟,七十年》回首了祖国自成立以来,历经七十年的发展变化。他们重点选取2008年汶川地震和奥运会成功举办这两件事,向观众展示了国家的强大。随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表演,为祖国献上祝福,更吸引着台下观众的视线。



晚会的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嘉宾为获奖团支部颁奖。数媒1902团支部荣获一等奖。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反映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勇于奋斗的顽强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学院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风貌,有利于激起新时代大学生争做“五有青年”的热潮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