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12 点击数:511

通讯员:鲍东轩 宋守振  责任编辑:周洁

11月8日至1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在本次赛事中成绩优异,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三等奖四项,常征、袁静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比赛现场,我校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凭借新颖的作品构思和过硬的技术,经过激烈的现场展示、评委提问、专家质询、选手答辩等环节,荣获全国一等奖的佳绩,赢得评委专家的认可和赞赏受到其他参赛团队成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历经年时间,已经发展成为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领域极具权威性与专业性的全国性品牌赛事。大赛今年共收到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等具有数媒相关专业的170所高校的689件作品,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最终确定213件作品入围了总决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