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16 点击数:224

    通讯员:刘乐 高安婷 责任编辑:周洁

   11月16日下午,“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在第一体育场顺利举行,比赛取淘汰制和积分循环制。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小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午,队员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提前热身适应场地相互磨合建立默契进行战术安排。随着裁判示意比赛开始,对战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双方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拼尽全力绝不轻易丢掉一分。


  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开始时由于不熟悉对手的打法,频频丢球一度处于落后的局面,但队员们不轻言放弃,不断观察对手寻找破绽,将比分慢慢追上最终占据了领先优势。赛场上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在比赛中队员们要对对手的行为做出提前的预判,这不仅是行为上的竞技更是心理上的比拼,比赛中情况的瞬息万变,有的时候根本就来不及进行思考,这时依靠的就是自己平日艰苦的训练而产生的本能反应,最终计算机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成功小组出线。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了计算机学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竞赛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