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PS技能展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16 点击数:103

通讯员:张梦晨  陈晓庆  责任编辑:李昂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们对计算机技能的掌握能力,1116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号教学楼106教室组织开展绘你所想,创你所爱”PS技能展示大赛初赛,此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建部成员组织开展并参与监考,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有序签到并入座,工作人员上台发言,介绍此次大赛的比赛形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笔试答题,第二部分是附加题答题环节,并强调此次比赛的规则与具体注意事项,随后,监考人员发放试卷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笔试答题期间,参赛者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自觉遵守比赛秩序。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监考人员随时走动,严格监考,维持考场秩序,要求同学们统一将手机放在右上角,以防作弊,为参赛者提供良好的比赛场地,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地进行。笔试结束后,进入附加题环节,题目出示后,每个小组派出一名代表坐到第一排,按照小组组号顺序轮流回答PPT上展示的问题,轮流答题总共进行三轮,最终的成绩一并算入初赛成绩中。在附加题环节,参赛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认真思考PPT上展示的问题并起身回答,各小组的其他组员则在后面为自己组的代表加油,场面十分火热。比赛结束后,参赛者有序交卷,离开考场;工作人员整理考场,密封考卷。



此次初赛的举办为后期决赛选拔了更加优秀专业的参赛选手,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PS技能方面的知识,激发同学对PS技能展示的兴趣和热情,促进校园文化多样化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