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寻你千遍,解吾万题”宿舍安全知识挑战赛决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17 点击数:167

    通讯员:李笑宇 衣泓羽 李昂 责任编辑:周洁

   11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7教室举行了宿舍安全知识挑战赛决赛,此次挑战赛由校学生和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此次挑战赛的嘉宾和评委为宿管委文体部部长杨春鹏、素质健康中心主任殷嘉锴、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文博,共27组团队参加此次挑战赛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比赛规则并强调了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原则。首先,每个参赛小组推出一位代表对本组宿舍学风建设进行讲解,分别从宿舍文化、学习、安全等多个方面介绍宿舍,同时表达对于宿舍生活的体会与感悟。接着,每队各派出一位队员,回答随机问题,各参赛者应对自如,熟练掌握宿舍安全相关问题。第三环节要求参赛者们共同起立回答问题,参赛者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充分体现了参赛者们对于宿舍安全知识的丰富知识储量。最后,比赛进入小组互动环节,前一组参赛者回答问题后可任意指定一小组回答问题。参赛者们对答如流,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此次挑战赛的顺利开展让学生们对宿舍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拓展了安全知识,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宿舍规定,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宿舍生活。同时对学校加强宿舍管理,维持宿舍安全,营造幸福安全的宿舍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