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PS技能展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17 点击数:131

通讯员:刘瑞琦 张梦晨 陈晓庆  责任编辑:周洁

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更好地促进广大学生对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积极性,11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信息楼12号机房举行绘你所想,创你所爱”PS技能展示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建部组织开展并参与监考,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陆续到达比赛场地,进行赛前准备。比赛伊始,相关负责人讲解比赛流程并宣读比赛规则,强调比赛严禁作弊和未在固定时间提交视为无效等注意事项。参加比赛的同学集中进行上机考试。参赛人员根据现场提供的素材,按要求处理图片,并提交JPG格式和PSD格式文件。在比赛过程中,此起彼伏的键盘敲击声回荡在安静的机房里,参赛人员认真思考,全力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去,不给对手超越的机会。同时他们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道题目以保证答案的准确性。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监考人员随时走动,维持比赛秩序,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选手答题完毕后,陆续离场,工作人员将每一位选手的作品统一拷贝,由学院计算机老师阅卷,后期工作人员将对参赛人员的成绩进行统计,公布比赛名次并宣布获奖名单。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提高参赛人员对计算机PS相关知识的深入了解。不仅展现出参赛人员自主学习PS知识的态度,而且进一步提高参赛人员的综合能力。此次比赛更是为对PS知识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团结协作和自主创新的能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促进了校园文化多样性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