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权益交流座谈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17 点击数:202

通讯员:王雅璇 闫玉婷 杨皓钦 责任编辑:周洁  

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107教室为2019级新生班委开展权益交流座谈会。此次宣讲会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陈法全担任主讲,计算机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班委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总结2019年权益工作成果,并通过此次会议提高学生们的维权意识。会议伊始,陈法全表示权益部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敢为同学说话,甘为同学办事”为工作原则,表明权益部愿意争当同学利益的捍卫者,尽职尽责维护好同学们的权益。他提到提高同学们的权益意识以及预防侵权事件的发生是权益工作的重中之重,2019年权益部公众平台权小E”发布失物招领220起,寻物启示313起,温馨提示63起。



会议进行过程中,同学积极参与会议讲述自己及身边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种关于单车占用,充电桩损坏、电吹风问题,以及小绿龙车速过快,不礼让行人以及宿舍网络不稳定等问题,陈法全对这些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陈法全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表明今后权益部将在此基础上不断努力,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载体,及时解决学生问题,了解同学们的日常需求,将权益工作做的更好。



此次会议顺利进行不仅能够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需求,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方便同学们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更好地维护好学生们的权益。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