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 更新时间:2019-11-19 点击数:207

        今邀请杭州师范大学陈克非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NSFC项目申请中的若干问题与经验

报告时间:20191122日(周五)上午8:30

报告地点:9号教学楼211

 

附:陈克非教授简介

    陈克非,杭州师范大学教授。1982年和1985年在西北电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应用数学学士、硕士学位,1994年在德国Justus-Liebig-University Giessen获得博士学位。1982年至1990年在西北电讯工程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系和信息保密研究所工作,1996年至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任教授,20133月起调入杭州师范大学。

    陈克非教授目前担任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密码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科学与探索》等学术期刊编委,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另外,曾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十届、第十一届专家评审组专家。主要方向为密码理论与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编码理论。近几年主要承担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