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小水滴公益联盟举办公益知识竞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24 点击数:170

通讯员:张瑞杰 马龙春 责任编辑:刘瑞琦

   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小水滴公益联盟在9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公益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主要社团负责人顾建鑫组织,部分社团骨干协助组织,所有报名参赛学生参加。



   此次竞赛主要考查同学们对于志愿服务的相关理解以及基本概念等并借此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竞赛开始之前,各位参赛学生进行了现场签到,同时各位参赛学生按照安排好的位置依次就坐,有条不紊进行着知识竞赛前的准备。几分钟后,顾建鑫宣布竞赛正式开始,并且将试卷依次发放给各位学生,同时参赛学生们自觉地将手机收了起来,他们立即拿出笔纸认真的做起题来。竞赛现场秩序井然,没有任何一名学生抬头四处张望或者与其他学生进行交流,赛场静的只能听到比赛成员们落笔的沙沙声,同学们的认真态度体现了他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同时,顾建鑫和各位骨干轮番巡场,维持着考场上的考试秩序。不久,便有同学将试卷完成了,他们在试卷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且将试卷依次放到了讲台上最后,各位参赛学生与顾建鑫以及社团骨干创建了学习交流群,以便日后竞赛知识的交流和获奖同学名单的公布等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库,让他们构建起了基本的知识框架,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的平台。此外,此次知识竞赛让各位学生体会到了小水滴公益联盟的热情与关怀,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