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第五届计算机技能展示大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1-28 点击数:259

通讯员:闫玉婷 刘乐 高安婷 责任编辑:周洁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1月28日下午第五届计算机技能展示大赛“玩转office”初赛在4号教学楼102104,106三个教室举行。

   初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笔试、必答题、擂台赛和风险赛。每位参赛同学都需要为比赛做足充分的准备,比赛中高手云集每位同学都具有自己擅长的部分,但想要在比赛中获 得一个好成绩就要就要做足充分的准备。

  比赛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和考场纪律,随后分发试题,笔试总共历时两个小时。考试开始,每位参赛同学迅速投入到考试中,认真思考每一道题目仔细作答。同学都认真遵守考试规则,沉着冷静地思考着题目,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参赛同学的优秀精神面貌笔试结束,紧接着进行抢答环节,每位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调动自己的大脑,参与到抢答中来。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同学都思维活跃,将题目与自己的所学知识结合,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充分展示参赛选手强大的知识储备。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使整场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此次比赛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利用各种办公软件的能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技能的热情,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计算机技能的平台,加强了计算机相关知识在全校范围内的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