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我声我配”英语配音大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1 点击数:180

通讯员:张梦晨 王文聪 刘瑞琦 责任编辑:周洁

为加强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提高学生在英语口语方面的能力,展示个人英语口语的风采。113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我声我配英语配音大赛。此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学习部主办,数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参赛者有序签到并入座。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大赛的比赛形式,即此次比赛流程分为自选配音与即兴配音两个环节。比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下拉开了序幕,各支参赛队跃跃欲试,伴随着大屏幕上视频的播放,各支队伍按照比赛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比赛过程中各成员之间准备充分,配合默契。第一环节,参赛选手先根据各自小组选择的英语影片进行配音。比赛中,选手落落大方、毫不怯场,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英语实力。他们用优美的声音、生动的演绎,再现了扣人心弦的电影片段,为在场观众和评委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一环节结束后,评委根据各组的表现进行打分。第二环节,参赛选手要根据之前抽签抽到的视频进行现场配音,配音难度大大增加,但选手们毫不怯场,积极准备,相互之间默契配合,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表演生动,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分数汇总,并宣布本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最后,在比赛人员有序离开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卫生的打扫。


  


通过本次我声我配配音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也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氛围,为学院创设了不可多得的英语学习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