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头雁计划”素质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1 点击数:179

通讯员:衣泓羽 王文聪 李昂 责任编辑:周洁

121日,为了提升学生骨干的团结意识,增强身体素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东门开展“头雁计划”素质拓展活动,“头雁计划”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五项内容,分别为:“车轮滚滚”、“纸杯传水”、“两人三足”、“猴子捞月”、“你划我猜”。五项比赛同时进行,参赛者分为十二支小队,由队长带领,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公平公正的活动准则,活动依次展开。在“车轮滚滚”活动中,团队成员团结协,共同传送“车轮”到达终点,在获得欢乐的同时,更加强了队友之间的相互信任,增强团队凝聚力。“两人三足”活动场地传来“一二一”的口号声,队员们相互扶持,配合默契一起跑向终点。在“猴子捞月”活动中,各小队队员各显神通,共同帮助一个优势队员获取对面的水瓶。在团队协作中,开拓了队员的思路,提高了创新意识,更使认识到统一指挥的重要作用。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相互帮助、齐心协力,彰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团结互助的良好风貌和精神品质。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头雁计划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合作意识,同时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协调合作,让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明确自我,得心应手。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