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6 点击数:361

通讯员:张梦晨 高安婷 责任编辑:周洁

12月5日至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楼107、208、210室举行了新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以及学院第34期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情况,随后,预备党员宣誓,所有宣誓人面向党旗,持立正姿势,在鲜红的党旗下,每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和赠送《党章》。



接下来,由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在党旗下发言,他提到,作为预备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上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呼吁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能够用自身行动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中贡献一份力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讲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指导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精神素养,积极学习,不懈奋斗,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仪式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在场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服从党的安排,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坚守合格党员的四有标准,引导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