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三十五期党员吸收大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6 点击数:349

通讯员:刘乐 李笑宇 高安婷 责任编辑:周洁

 125日、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107208210等教室举行第三十五期预备党员吸收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各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各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第三十五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此次会议流程,并宣读党员发展对象演讲顺序。会议流程为“申请入党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入党动机、过程、态度及个人简历”、“内部提出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议总结”四项内容。党员发展对象轮流上台发言,宣读志愿书内容,阐述个人在校基本情况以及自我认知,发表对党的认识和了解。随后,第一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意见,最后第二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中,各学生党支部讨论后决定党员发展对象通过评议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各预备党员发表加入党组织的感想。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结合身边同学事例进行分析,提倡各党员积极了解党史,遵守党员职责,时刻关注政治,关注社会,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判断能力,切勿相信历史虚无主义,积极宣传党的观点,对身边同学起带头模范作用。


  此次预备党员吸收大会的举行,不仅为学院各党支部输入新鲜血液,还给予预备党员极强的组织感,使预备党员更加重视党组织,积极学习了解党历史,有利于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预备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