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协会开展“第一届新生编程争霸赛”宣传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9 点击数:207

通讯员:罗婷 马龙春 责任编辑:高安婷

126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在第四餐厅门口进行“第一届新生编程争霸赛”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协会新媒体部骨干成员组织,并由该部门部分成员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开始前,新媒体部的骨干成员及部分成员提前到达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布置,他们拉起了横幅,将桌子摆放整齐,同时分配好每位成员所需要分发的宣传单页,为宣传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活动开始后,一部分宣传成员在宣传点对活动进行宣传,另一部分成员走入人群,开始分发宣传单页,并且为同学们简单介绍活动内容。很多感兴趣的学生都上前咨询活动的相关事宜,宣传人员认真地倾听,他们就竞赛内容、竞赛时间安排、竞赛地点、奖项设置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以提高自身能力,丰富学习经验。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学生聚集在了宣传点附近,热切的咨询着活动的相关事宜。宣传活动结束后,宣传人员整理了现场并做了相应的总结。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此次编程争霸赛的详细信息,提高了学生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激发出学生们学习编程的兴趣。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开拓了他们的眼界,为第一届新生编程争霸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