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8 点击数:158

  通讯员:张梦晨 王文聪 衣泓羽 责任编辑:刘瑞琦

127日,为了增强学生的四六级考试能力,增加学生考试经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于第4教学楼的105教室、201教室、206教室、208教室进行。此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部分学生参与考试。



考试开始之前,考生有序入座,各考场负责人讲解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始之后,考生有条不紊的答题,考试环境十分安静只有考生在试卷上翻写的声音,监考人员步伐缓慢,生怕惊扰到考生作答。每个考生都沉浸在考试当中,时间流逝,而考试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到达规定时间后,考生们上交答题卷。考试过程中,考试监考人员既热心又负责,他们不仅严格地监考考生作答,还准确地播放英语听力,严格地把控考试时间,热心地提醒考生剩余的考试时间和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使考生能够放心答题。同时,监考人员仔细地核对试卷数量和考试信息是否填写完整,最终两个多小时的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学生们的考试应变能力,增强了学生们的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和认识。此次考试不仅帮助考生适应英语四六级考试规则,以便正确掌控考试节奏,而且帮助考生更好地把握考试心态,为接下来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正常甚至超常发挥提供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