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课工场杯”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数据智能与创新应用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9 点击数:259

通讯员:姜富超 王绍卿 刘瑞琦 责任编辑:孙金元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开展大数据领域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大学生数据智能处理能力。12月8日上午8:30-11:30,在北京课工场融合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下,于信息楼计算中心2号机房,“北大课工场杯”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数据智能与创新应用大赛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承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计算机领域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比赛过程中,孙成状书记、田爱奎院长和娄春婷副书记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需要针对数据清洗、数据提取和数据多样性分析等三个问题进行上机编程。参赛队员独立思考,认真编写程序,自觉遵守比赛秩序。

比赛过程中,北京课工场融合科技有限公司的驻地老师孙志鹏先生给参赛选手送来了随手礼。接下来是线下评审阶段,择日将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一方面,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数据智能与创新应用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有助于选拔更多的优秀选手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