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实训企业并看望实训学生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9 点击数:278

责任编辑:周洁

12月5日至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团总支书记孙明、辅导员刘明卿、王琳珊一行赴北京千锋教育、传智播客、中公教育开展调研,并看望学院实训学生,围绕毕业生校外实训学习情况、学院与企业的合作、用人需求、校友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中,娄春婷希望同学们认真锤炼应用技能,积累经验,拓宽视野,多向校友、带教老师学习,保持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同时在日常学习训练中注意人身安全。娄春婷对各实训企业长期以来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代为转达沟通了实训学生目前生活、学习方面的困惑,同时结合目前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学实训的总体要求,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教学情况。她表示,学院教学态度严谨,科研进展较好,但在电子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做好毕业生学社连接,以训代学走好毕业“最后一公里”,需要学校和实训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协同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