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09 点击数:289

通讯员:张梦晨 赵志远 王雅璇 责任编辑:杨皓钦

12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教学楼107、209、210教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团总支书记孙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对今年的党建工作作出总结,从人员配置不足、技术能力弱、工作水平不高、工作办法不多四个方面指出了党务工作者存在的工作能力不强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措施,要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注重党组织基础建设、加强党建能力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随后,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每位在场党员一张,进行民主评议。各支部党员们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畅所欲言,提出各种意见和想法,集体探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如:希望党支部能开拓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方式,能定时开展党员讲课的形式,进一步更深入的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等。




随后,孙成状带头剖析自我,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从日常管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2019年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指出,支部存在着理论知识储备不足、党日活动创新不够等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在肯定每个党员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的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议。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学院建设和日常工作学习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