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及老师为考研学子送去祝福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10 点击数:378

通讯员:李笑宇 李昂 陈晓庆 责任编辑:周洁

为给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增添动力,12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和辅导员刘明卿、波合丽且姆、王琳珊等人前往考研自习室对备战考研的学子进行亲切慰问。

活动开始,孙明对同学们积极备考、勤奋学习的状态给予肯定和表扬,鼓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沉着冷静应对考试,希望同学们在最后关头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同时他表示,最近天气渐凉,希望同学们多添衣物,预防感冒,不要影响考试。活动中,学院老师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与他们分享了考研的心得和感受,通过交流来减轻考研学子的压力。最后,孙明和辅导员老师共同为考研学子分发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加油包中的考试用品,希望能为同学们的考试带来帮助,祝福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收到学院的关心与祝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关爱,今后一定全力以赴,不负青春,不负众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发挥最佳水平来回报老师的关心和学院的期待。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提高了他们的备战信心,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对学生培养的重视。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