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社团年终评优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16 点击数:239

通讯员:张瑞杰 马龙春

1216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了社团年终评优活动。此次活动出席嘉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兼安弈棋社指导老师李文婷,小水滴公益联盟指导老师刘明卿,ACM协会指导老师张艳华,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吴志勇,网络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赵金铃,C-Art动漫协会指导老师李艳群,物联网协会指导老师赵明波,大学生DV摄影联盟指导老师齐立森。同时社团联合会骨干以及部分干事参加此次社团年终评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各位嘉宾。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9个社团的主要负责人走上演讲台,向台下的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总结了2019全年社团做出的各种贡献,举办的各种活动以及在山东省和国家中获得的各种奖项。老师和同学们在台下聆听各位负责人的发言,并且认真的记录下社团的重要贡献。在每位负责人汇报完毕之后,各位老师对社团这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评价与赞赏,同时台下的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为社团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和目标,希望各个社团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去完成这些目标,社团负责人认真的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并且表示一定会带领着自己的社团去完成这些目标,不辜负老师们对社团的期望,最后由孙明讲解大学社团在大学中所发挥的作用及影响,以此结束此次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日后社团文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