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19-12-28 点击数:474

通讯员:方恺鹏 刘瑞琦 毛俊晓 责任编辑:周洁


本网讯 1228日下午,我校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开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伯虎等杰出校友代表出席,校友联谊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国华代表学校致词,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一起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传承山理工精神,与母校一起扛起责任担当使命,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协同育人中有所作为。同时希望校友会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推动学校与校友互相促进,在共同构建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章程》及《电子信息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根据章程,推举刘国华为第一届理事会顾问,宋志坚为名誉会长;选举周伯虎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田爱奎等3人为副会长,侯志刚为秘书长,娄春婷等4人为副秘书长,张峰等18人为理事。



周伯虎代表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向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及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他表示,将尽全力团结和联络电子信息行业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友和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号召校友能以主人的姿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友代表依次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和研究方向及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计算机学院向与会校友颁发了“校友导师”聘书。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会长、秘书长到计算机学院参与师生互动交流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