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动漫协会举办第一届动漫配音比赛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28 点击数:244

通讯员:罗婷 马龙春   责任编辑:张梦晨

12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C-Art动漫协会于9号教学楼109室举办了第一届动漫配音比赛。此次比赛由C-Art动漫协会骨干成员于荟和王旭共同组织,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在此次比赛开始前,参加比赛的学生提前到达并签到,进场后,他们选择座位就坐,待参加大赛的全部人员到齐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线上投稿、评委打分,决赛为现场答辩。比赛开始后,主持人于荟简单介绍了一下比赛内容,并播放了初赛投稿中的优秀作品,之后向参赛者说明了比赛规则和打分标准。此次决赛分为国语组和其他语言组,参赛团队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自己的参赛题目,经过10分钟的准备后,参赛队伍按顺序上台表演,在参赛者表演结束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次比赛的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最终的比赛结果将在网上公布。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做了简单的总结并组织参赛人员有序离场。



此次配音大赛题目范围广,内容多,形式丰富,具有趣味性和专业性,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动漫配音的了解程度,而且为热爱动漫、喜欢配音的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艺与技术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动漫的魅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