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袁玉英老师入选“张店英才计划”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31 点击数:376

近日,根据《张店英才计划实施办法》,通过专家评审、考察公示,确定我校袁玉英老师入选2019年度张店英才计划,管理期自201912月起,管理期限为3年,奖励15万元及相关配套政策。

据悉,“张店英才计划”与“淄博英才计划”、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相衔接,坚持政策引领、市场决定,坚持资源统筹、聚焦高端,以企业为主体,突出服务产业发展的工作导向,重点支持一批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和创业人才,以人才链整合创新链、带动产业链,为加快张店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袁玉英老师专业基本功扎实,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多次获得教学质量、成果奖励。在智能仪器仪表、光纤通信终端设备理论研究和技能创新方面表现突出,2019年,获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一项,收获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淄博市重大科技成果奖三等奖等荣誉。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