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19-12-31 点击数:323

通讯员:赵志远 王雅璇 李笑宇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庆祝元旦,展现教职工们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情怀,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大厅开展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顶气球、海底捞月和综合接力三部分组成,其中综合接力又包括托球跑、定点跳绳、踢毽入筐、三人两足四项活动。教职工们按照职能分成机关队、计科队、软件队、通信数媒队和教学部计算中心队五支队伍参加比赛。活动伊始,裁判员向参赛人员阐述比赛规则及活动意义。参赛者们一个个摩拳擦掌,积极进行着热身活动,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比赛开始,各位教职工参赛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其中,努力的为自己的队伍争得荣誉。比赛期间,各个代表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面对不同的项目积极应战参加。其中“海底捞月”项目考察的就是各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该项目通过一上一下的新颖传球方式来增强团队的团结能力以及协作能力。在“踢毽入筐”项目中,队员们迎难而上,在一次次的不断努力和坚持下,最终成功的将毽子踢入筐中完成比赛。通过项目展现出参赛队员们团结一致,积极比赛的态度,在收获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也增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学院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同时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