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0-01-05 点击数:218

通讯员:张梦晨 李笑宇 责任编辑:周洁

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0教室举行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实践部部长张文博主持,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梁志睿以及2018级、20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参与人员陆续到达现场,并参与签到。活动开始,实践部副部长王坤娟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介绍此次活动内容由入基层·观百态社会调查活动、走百县·访千企就业实践活动、暖冬·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挑战·青春科技创新活动、相约山理工,邂逅青春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这五个部分构成。接着又从活动前准备、活动进行中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以及活动后需要上交的材料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大家在筹备时要注意看学校主题,从大的主题中挖掘出小的字眼来开展活动。然后向大家公示了实践部与新闻部的工作人员对接的班级。随后讲解了实践的流程,重点讲了活动的策划与申报书写的具体要求,与大家一起学习了精品团队的策划书。最后张文博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希望大家好好准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争取在开学后的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动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寒假社会实践,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多的重视,调动了同学们投入到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从而使其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