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0-01-08 点击数:286

通讯员:衣泓羽 孙金元 刘瑞琪 责任编辑:周洁

1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1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副院长闸建文、副院长张龙波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主持。





    首先,娄春婷对此次会议进行简单介绍并播放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视频纪录片,从教学成果的突出表现出发,回顾了近一年来计算机学院的荣誉与精彩瞬间。随后,闸建文就《2019年度津贴分配办法》等文件,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19年度津贴的来源、构成、分配原则、测算依据、标准及发放办法




    田爱奎作2020年度计划要点说明,他指出要坚持实施人才战略,深入学生内部,把“扶志、扶智”坚决落到实处。最后,孙成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如何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教师如何改革授课方法、提高学生能动性等角度进行分享总结,同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及贡献表示感谢,提议教职工多参加到学院集体活动中去,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与精神凝聚力。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开展,明确了2020年度学院的工作方向,有利于增强学院向心力凝聚力,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