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建言献策座谈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0-01-09 点击数:275

 通讯员:衣泓羽 王文聪 责任编辑:周洁  

    为了更好的让离退休教师了解学院发展情况,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建言献策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出席此次会议,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田爱奎首先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表示亲切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结合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视频纪录片,田爱奎向离退休教师代表汇报工作情况,从教学、科研、文化交流、研究生教育、教师素质建设、和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同时,结合学院现状,对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制定目标。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师就如何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凸显学科特色、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及培养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学院党政的关心表达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院长期发展出谋划策、奉献力量。同时,他们指出学院之间应互相协作,创造出属于学校的品牌特色。



    在听取老教授、老专家发言后,孙成状作总结发言,强调如今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凝结着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发挥余热,更多地关注学院的今后发展,给予学院大力支持,最后,向老教师们送上新年祝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