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卫生安全排查走访活动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0-01-09 点击数:227

通讯员:周洁

为保障学生寒假期间的宿舍安全问题,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卫生安全排查走访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团总支书记孙明以及辅导员王寿朋、刘明卿、周蕾、刘岩、王琳珊、梁志睿、吴盼盼对6号学生公寓、13号学生公寓及11号学生公寓进行走访。

此次走访的重心在于对宿舍卫生的检查与安全隐患的排查。活动开始,娄春婷与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对寒假学生留宿时宿舍楼的安全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娄春婷对各个宿舍的卫生打扫情况进行检查,提醒宿舍内还未离校的同学进行卫生大扫除以及切断电源,维持好宿舍内的卫生情况同时保障宿舍内的安全。孙明在走访的同时了解学生寒假的去向,并嘱咐留校学生将良好的卫生习惯继续保持,对于脏乱差的宿舍,他强调垃圾要及时清理,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才能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除卫生打扫外,各个辅导员更加注重宿舍里的线路安全问题,针对部分宿舍内线路混乱的情况,他们要求宿舍成员整治宿舍路线,做到宿舍人走断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认真听取建议,表示会严格按照要求整理、改正。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学院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也体现出学院服务同学的态度,在提高学生的卫生与安全素养的同时也改善了学生公寓环境,有助于推进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