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换届通知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4-14 点击数:154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根据团中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开展新一届学生会换届工作,面向全院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学生会。本次换届遵循按需设置、合理优化、精简高效的原则,组织架构采用“主席团+工作部门”的模式,除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成员,均不设置任何其他职务,取消部长、副部长、干事等岗位设置。各工作部门可根据工作需要,招募合理数量的常驻志愿者协助工作部门成员完成部门日常工作,学生会确需主办重大工作或活动时,可通过项目化方式招募临时志愿者,因事用人、事完人散。

经研究,决定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成员换任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团成员:3名,综合事务部成员:2名,

素质拓展部成员:3名,团建工作部成员:2名,

党务工作部成员:2名,全媒体成员:4名,

生活服务部成员:4名,学习就业部成员:2名,

创新创业部成员:5名,二课管理服务部成员:3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部门设置及工作职能详情见附件1。

、竞选条件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热心学生工作,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有一定的号召力。

4、无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5、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6、学业成绩优良,在最近一学期的学习成绩或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或班级前50%

、换届流程

1、成立换届工作小组:成立由学院团总支老师、第十九届主席团和部长组成的换届工作小组。

2、提交竞选申请表:具备竞选条件的同学提交竞选自荐见附件2,于416至20日按要求填写竞选自荐表,420下午5:00前填写和命名后发送至邮箱:15615633992@163.com。

3、审核确定参选人员:在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确定参选人名单。

4线上面试: 423在线组织线上面试换届,具体时间和面试方式另行通知,通过面试答辩的候选人进入考察。

5、换届工作小组根据参选人的学习成绩、工作表现及面试情况,确定拟录用名单。

6、学院团总支对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并将拟录用名单进行公示。

7部门工作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试用,试用期(一个月)满表现合格正式任用,试用期间表现不合格者不再任用。

、其他说明

1、竞选过程中严格杜绝营私舞弊行为,确保各项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换届过程接受全体同学监督,监督电话2787876。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部门设置及工作职能.xlsx

附件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竞选自荐表.docx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414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