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5-28 点击数:252

通讯员:闫玉婷 方恺鹏 责任编辑:杨皓钦

  5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会议室为董敬富、宋吉和两位老师举行2020年教师荣休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学院综合办公室、计算机系、教学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主持。

  会议伊始,田爱奎代表全院师生向董敬富、宋吉何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荣休昭示着人一生中为社会奉献的使命告一段落,衷心祝愿两位老师可以用无愧无悔的自足心态,开启人生美好的第二个春天,并希望老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随后,荣休教师分别回忆了来到计算机学院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工作的不舍和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孙成状、田爱奎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赠送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孙成状表示,学院对于每位师生员工而言就是一个大家庭,希望两位荣休教师能“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与全院师生一起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是对荣休职工们对学校辛勤奉献的肯定,很好地传承了尊师重教的文化。同时也勉励着在职教职工们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