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第五次线上培训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5-30 点击数:126

通讯员:刘乐 张梦晨 责任编辑:杨皓钦

深入学习榜样精神,提高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29日晚开展第五次党课培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务工作部举办,第二十四期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党务人员为大家播放“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第九讲, 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秦宣为大家讲解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他提到,疫情防控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种考验。疫情面前,我们举全国之力,形成了强大合力,中国速度、中国规模和中国效率令人惊叹,这充分体现了我国应对如此大规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担当,也再次集中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接下来,工作人员又为大家播放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集成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第四期。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80后抽粪女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传承和发扬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预备党员对一名党员应具有的品质有了更为准确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同时提醒他们在生活中积极发挥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