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举办公益动画电影节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6-14 点击数:105

通讯员:马晓蕾 马龙春 责任编辑:方恺鹏

  为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留守老人和儿童的情感需求,6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C-Art动漫协会、大学生DV摄影联盟与小水滴公益联盟联合举办以关爱留守老人儿童以及社区公益为主题的线上公益动画电影节活动。全校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要求参赛同学在到梦空间APP上报名并在活动群中填写报名表。相关工作人员根据活动群中的报名表进行录取。参赛成员可自行选择组队形式或个人形式参赛。活动期间,参赛成员可以选择制作小动画,拍摄短视频或制作其它与动画、摄影摄像有关的作品,并于规定时间内进行作品提交。此次活动要求参赛作品紧扣关爱留守老人、关心留守儿童、老人赡养问题、儿童成长教育、社区公益、全家福、体现家庭团圆温馨的活动主题,且为原创。


  作品征集期间,参赛成员在活动群中积极询问比赛事宜,相关工作人员针对问题一一耐心解答。作品征集结束后,由专业老师和C-Art动漫协会、大学生DV摄影联盟与小水滴公益联盟骨干成员担任评委分别对作品进行评分,最终得分以平均分为准。最后,作品按照得分进行排名,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相应学分及证书,证书待返校后由工作人员组织分发。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会被选入由C-Art动漫协会、大学生DV摄影联盟和小水滴公益联盟合作创作的年度公益宣传片中。


  此次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留守老人和儿童的关爱之情,在走进留守老人和儿童的同时,放大了留守老人儿童的情感需求,培养和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拓展了关爱社会、助人为乐的知识和本领,开阔了眼界,增加了专业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