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弈棋社举办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6-19 点击数:174

通讯员:张瑞杰 责任编辑:衣泓羽

  6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安弈棋社通过线上比赛的形式举办了海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社团负责人郭然主持举办,社团骨干成员以及在到梦空间报名的所有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入此次活动的QQ群,由安弈棋社的活动负责人在QQ群内说明了此次比赛的详细内容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之后,同学们就开始了紧张同时富有创意的海报设计大赛。同学们精心挑选图片以及特定的素材来准备此次比赛,力争将最完美的海报设计出来呈现给安弈棋社。在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在QQ群内积极地讨论着问题,各抒己见,让原本没有思路的同学找到了创作的方向,然后各位同学都开始了自己的设计。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同学们一一提交作品,在一幅幅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热情,每一幅作品都非常的精美。社团负责人在活动结束之后经过精心的对比和挑选选出了符合安弈棋社特点的海报,并将其正式作为安弈棋社的海报进行运用和推广宣传。


  此次活动集思广益,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同时通过此次海报设计大赛安弈棋社实现了让其融入同学们日常生活,让同学们对安弈棋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的效果。另外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