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7-01 点击数:194

通讯员:张梦晨 方恺鹏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提高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传递党组织的温暖与爱心,6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4室举行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成状、院长田爱奎、党总支副书记娄春婷、综合办公室主任辛延龄以及慰问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介绍了此次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的相关安排和发放慰问金等事项。随后,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心贴心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并勉励他们要学会感恩、勇于担当、刻苦学习、不懈奋斗,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学生中的中坚力量。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早日渡过难关。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党员代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使学院真切了解到了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增进了师生情谊,同时有利于学院精准育人的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工作育人效果。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