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7-01 点击数:605

通讯员:李笑宇 陈晓庆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情怀7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组织各党支部观看红色影视剧。通过观影,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99周年。


同时,学院各支部在本支部内积极开展党课,通过视频深入学习了党史发展脉络、99年的以来光辉历程,通过书写学党史的心得体会来了解党员内心的真实想法。同时在疫情期间,学院充分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确保全体学生党员紧跟党的步伐,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使大家深情缅怀了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族解放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同时使大家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提升了他们的党性修养,有利于他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