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聪老师荣获人工智能科技奖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7-04 点击数:639

  近日,根据《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通过山东省专家评审、获奖项目公示,确定我校刘聪老师荣获首届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优秀青年奖。

  据悉,山东省人工智能科技奖面向全省人工智能及相关行业,主要奖励在人工智能领域科学研究与普及、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实现产业化方面取得卓著成绩或者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符合《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报。首届山东省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共23项,其中卓越贡献奖2项,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优秀青年奖3项,企业创新奖10项。

  刘聪老师专业能力强,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多次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以及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在智能业务过程管理、过程挖掘、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理论研究和技能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山东省泰山学者工程专项基金1项,山东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次启动基金1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6项。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