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项目入驻协议书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7-06 点击数:2956

创业孵化园项目入驻协议书

 

甲方: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乙方:

为了培育扶持创业项目的健康发展,本着有序进出、动态管理、日常监督的原则,甲乙双方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为乙方提供孵化办公场地服务,提供的办公场地位于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信息楼201室,孵化项目零房租入驻,水、电、暖费用自理。

二、孵化期内,甲方为乙方免费提供以下服务:

(一)孵化场地的基础办公用品(办公桌、椅子)。其它设施根据创业者经营需求自行配备。

(二)协助乙方落实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提供咨询指导、市场分析、发展规划、融资管理、法律援助等一条龙服务。

(三)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能力的提升服务。

三、进驻孵化基地,乙方必须遵守以下条款:

(一)乙方严格遵守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有关的管理制度和规定,自觉履行孵化协议及与之有关的其他合同,并按甲方要求提供本企业发展远景及相关资料、简介等。

(二)不得从事法律法规禁止及经营许可范围以外的商业活动,不随意变更企业经营范围,不将本中心孵化场地进行抵押、转租、转借及其他未经甲方允许的商业活动,一经发现甲方有权随时收回办公场地,停止合作,且甲方的损失由乙方赔偿。

(三)孵化项目组成员外不得私自进入孵化园,进入时必须有孵化园工作人员在场。并须签外来人员登记表。

(四)每一学年末,所有项目会进行一次考核答辩。考核要求:a.正装出席 b.团队的ppt考核流程:a.团队介绍 b.介绍一个学期团队的发展状况c.下一步工作规划及目标d.老师问答环节

(五)项目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承担入驻期间发生的经营风险和因项目运营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六)严格执行本管理办法和入驻协议,服从管理孵化部的管理,支持、配合办公室开展各项工作。

(七)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爱护创业办公室的场地、环境及各类设施及办公服务设备,不得损坏或带走所有配备的办公服务设备,若损坏或带走均按原价两倍进行赔偿。确保办公室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四、入驻企业若违反科技创业孵化园管理办法或协议的,态度不端正者,甲方可终止入驻协议,责令团队项目退出孵化园。

五、本协议一式两份,甲方双方各持一份。未尽适宜,由双方协商共同解决。本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乙方:

  (盖章)                                          (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