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为毕业生献爱心服务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6-21 点击数:108

通讯员:赵志远 王雅璇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解决毕业生行李搬运问题,方便毕业生收拾行李。6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6号宿舍楼与11号宿舍楼开展毕业生爱心服务活动,部分学院返校同学参加此次爱心活动

  为保证服务活动顺利进行,学院工作人员为此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工作。活动伊始,服务工作人员为毕业生们发放垃圾袋方便宿舍垃圾的处理,同时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一楼设置毕业生爱心服务台,工作人员四人一组并佩戴工作证,热情的向需要帮助的毕业生同学们提供帮助看到毕业生拖着沉重行李,主动接过他们手中的行李进行轮流值班、为临走的毕业生发放口罩、帮助毕业生打扫宿舍卫生,积极做好为毕业生服务的工作。在搬运行李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帮助毕业生将行李搬运到目的地。在目的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助毕业生看守行李,提高他们搬运行李的效率。活动最后毕业生对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工作人员们表达了对所有的毕业生同学们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在社会这个广大辽阔的舞台上挥洒智慧和汗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的人生。

  此次活动不仅旨在毕业生解决搬家搬物品难题,而且倡导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友爱温馨的校园人文精神学生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增进各级学生之间的情谊,展现学生会成员的热情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们用实际行动把不舍化为祝福,为毕业生献上最诚挚的毕业祝福。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