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告白七一,为党献礼”线上征集活动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7-07 点击数:235

通讯员:陈晓庆 责任编辑:杨皓钦

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广大学生对党务了解与认知,71日至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告白七一,为党献礼”线上征集活动,活动由党务工作部孙宝凯负责,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通过易班、微信公众平台等校园新媒体和QQ空间、班级群等进行线上宣传,让更多同学了解活动开展形式、开展流程,吸引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以个人形式参赛,把对党的白告通过书法、绘画、视频等形式表现出来,届时需提交原创作品以及50-100字的作品内涵说明。活动要求,参赛作品需按时提交并切合主题,否则将影响评定。


在此次活动提交作品中,每位参赛者都以不同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如,唐鲁婷以视频影像加朗诵的形式为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邵永伟则以书法“乘风破浪,与时俱进”寓意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另外,此次活动裁判员由老师、学生党员和党务工作部成员充当,多人评分、多人检查,以保证活动评定结果公平公正。最后,评定出获奖作品以及名单予以公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的激情,加强学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互相学习,展示学生风采。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