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

作者:王琳珊 更新时间:2020-07-12 点击数:108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部门设置及工作职能

部门设置

负责人

部门职责

主席团

姚增辉


赵志远


陈家乐

1名成员牵头负责学生会自身建设,联系各校级组织与兄弟学院。

1名成员负责新闻、新媒体、宣传、技术四个部门的协调和统筹工作。协助完成学生会的各项活动;负责组织开展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招募管理;完成学校学院下发的其他工作等。

1名成员负责院学生会文件、规章制度的起草、归档和管理;负责各项会议的记录工作,各类活动会场布置,以及前期准备工作。负责学生会物资的管理整理工作;负责办公室值班与来访人员接待;负责学生会财务审计,申报与拨款;负责学生综测工作统计工作,协助学期末综测计算工作。

综合事务中心

 王茂森

 

徐丹阳

1名成员负责招聘信息的发布,为学院内大四学生提供了解招聘信息的渠道;协助老师统计升学率及毕业生资料的整理;整理相关就业信息,负责向同学提供准确的专业导向和薪资水平动态发展图。

1名成员负责权小E值班;负责学生维权事件处理,向学校相关部门表达学生诉求,向相关商家进行维权沟通调节;负责学院九号教学楼教学设施、公共设备调研,统一报修并公开调研结果;负责各类奖助学金的材料审核以及勤工助学岗位通知的发放。

素质拓展中心

孙士棋

 

贾岚岚

 

张云逸

1名成员负责学风建设工作;负责每日检查学生晚自习迟到、出勤、自习情况;负责配合学院的教务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进行和学生学习条件的改善;负责各项学术讲座和学风建设活动的组织开展。

1名成员负责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合唱比赛、毕业晚会等大型文艺活动的节目指导、策划、实施;组织学院学生参加院校各项文艺活动; 学院主持人、礼仪队、啦啦队、健美操等的选拔和培训工作。

1名成员负责大一学生早操的督导与奖罚工作;负责选拔优秀的运动员组成学院田径队、篮球队、足球队等;负责运动会、阳光体育节等体育活动期间的运动员招募选拔与报名工作以及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

党团发展中心

马国梁

 

孙浩

 

李珺

1名成员负责协助学院党总支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负责组织学院党员培训、档案整理、材料上报等工作;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开展模范示范引领活动;协助各党支部做好灯塔在线系统信息维护,做好党员发展纪实系统材料整理工作。

1名成员负责团员发展、团费收缴、组织关系转接等基础团务工作;协助老师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的管理;督促并通报各团支部参与“青年大学习”情况;负责主题团日活动等团学活动的策划、开展、总结工作,以及相关材料整理上报工作。

1名成员负责协助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并及时反馈;负责通过举办心理健康月的各种心理活动;负责组织班级心理委员座谈会,并联系心理健康中心进行班级的团体辅导。

全媒体中心

王雅璇

 

张洋

 

高霄云

 

张学亮

1名成员负责协助学院完成各类新闻的采集编辑及素材归档整理工作;拍摄影像资料;负责学院及其他各学生组织新闻的发布工作;负责学院各学生组织新闻宣传部门的拍照技术和新闻发布培训工作。

1名成员负责协助学院完成各类条幅喷绘、图像界面、动画视频等视觉宣传设计制作工作;负责学院各类文化氛围建设及周边文化产品的设计与制作;负责为学院各学生组织提供技术培训和相关工作支持。

1名成员负责协助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及管理运营工作;对校、院两级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报道推送、跟踪转发;负责为学院各新媒体平台及公众号提供技术培训和相关工作支持。

1名成员负责协助学院官方网站进行日常运营的和技术维护工作;负责学院相关技术应用开发工作;负责为学院各学生组织提供网站、应用相关技术培训;负责为学院各学生组织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生活服务中心

吴超

 

马晓月

 

何宇轩

1名成员负责协助学院做好宿舍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宿舍卫生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卫生通报及熄灯通报并公示;负责对学院各宿舍使用违禁物品及夜不归宿现象进行不定期检查,对违反校规校纪及相关规定的宿舍进行统计并上报学院。

1名成员负责建设学院的特色公寓文化,举办公寓文化活动;负责协助学习部检查并汇报每天的晚自习出勤情况;负责协助督查部进行学院的周四卫生检查,监督存在的宿舍问题并宣传改善办法。

1名成员负责学院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立项、申报、组织、结项、评奖评优;协助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校实践部完成社会实践宣传工作,做好通知转达工作;负责学生会社会实践代表团队的实践规划与立项;负责实践培训动员,及相关问题解答。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