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吸收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办 更新时间:2020-09-17 点击数:401

通讯员:王文聪 赵志远 责任编辑:王雅璇

9月17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号教学楼207、208、209、210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吸收支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各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各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首先,由申请入党人轮流上台发言,宣读志愿书内容,汇报自己争取入党的动机、过程、入党态度、本人简历,阐述个人在校基本情况以及自我认知,发表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发表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并且由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大会决议。紧接着入党申请人发表加入党组织的感想。

  会议最后由刘明卿进行大会最后的总结汇报,他党员们说明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并希望各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指导思想。同时他教导预备党员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我,通过学习强国软件等方式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时刻刻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党员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提高自身的党性。

  此次预备党员吸收支部大会的举行,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先锋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与会预备党员更加坚信了自己的信仰,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认真履行党员职责,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更好带动身边同学。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院公众号